#千夜#

嗯...好像是喜欢了。

虽然遥远,但是很想抱你。

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,不论是什么样的身份。

语言很无力,但是我无法用肢体来安慰你。

希望你能轻松些,无论什么样的你,也有很多人会喜欢你,但我还是希望你更快乐。

其实我只是很孤独,内心。但是你会陪我,只要我包容你,喜欢你。

永远不会嫌弃你,即使是怕疼的我。

有很多想法想说,但是我语言组织能力不好,怕你误会。

即使你多悲伤,你的过去多不想让人知道,我也会在你身边,我也会喜欢你。

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一直的陪伴,但是好像喜欢你。

我混的圈子里关系是多么不可靠你可能知道,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不论在圈里怎么浪怎么闹,我还是想和你到永远。

之后的我不知道,只是现在我喜欢你,不会离开,除非你一定不要我了。我也在。

大概就是这样,因为我也会自私,想你一直陪着我。

所以喜欢你!


2015-08-02喜欢cp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Dreammit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