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#幻渺的树#

那天,早上在公园晨跑的时候,不留神间,就看到了那仿佛长在云上的树。它美的像梦里的仙境一样,也许是看到了它最美的时候,又或是它原本就这么美。

之后的每一天,都会早早地去这公园,为了能看见它早晨朦胧的雾感。

……

之后的,下起了雨,我赶到公园里,四处张望寻找,直到一转头,在后方的天空上,看到它在厚厚的乌云层里飘荡,发散着光辉和虚幻。看到它上一秒开了花,又在下一秒凋谢,看着它循环这个过程,疑惑和惊讶的。不知不觉过了半天,它还是在重复着那过程,花开,花谢,花开,花谢。没有结束,啊,停下来了,是累了吗?还是放弃了?

不知为何,能感受到它的话语。

〔好想...〕

〔好想开花...〕

〔好想凋谢...〕

〔好想结果...〕

〔啊...好想啊...结出...果实〕

是这样的话啊,声音,已经可以被心听见了。

雨不停的淋在身上,一个上午,都淋着雨。奔跑向那里,最高的那里,最高对大楼...它还不够高啊...跑着进了大楼,不顾旁人眼光,慌乱的摁着通往想去层数的电梯,来不及等待了!转身跑向一旁的楼梯,一层一层,用自己脚的力量支持着。好高啊...累了呢,休息下吗?定了定心神,捂住发疼的肚子?一路看着玻璃窗外与树的距离。浑身,都是水,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了,撩起袖子,扎起头发,无论有多高也...

(树!你听见了吗,我在努力!你也要...)

挣扎着吼出这句话,在不知道是否听得见的时候,还在一步一步跑着楼梯,不知疲惫地想着最高的那里,树的那里去...

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〔这大概是关于梦想的?脑洞。没有少女或中二?精神的脑洞最近,之前有,不过短小,想写平和柔软的脑洞。〕

2015-07-26

评论

©Dreammit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