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cp

cp啊...

于我来说应该是陪伴吧,互相依赖,互相索取。

然后就是,对她有着喜欢吧,就像我喜欢很多人,很多我的小伙伴们,但那只是伙伴喜欢。对她应该是伴侣喜欢。

我不懂得爱是什么样的,因为我只能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,也是喜欢,我把'爱'理解为:家。自己的家。

所以我如果对谁,是达到了疯狂,那一定是非常喜欢。因为'爱'是平和安详的。

嗯...大概是这样。

cp嘛,也可以算是相互拘束吧,不能背叛,不能欺骗,不能隐瞒,不能离去。但是如果不再是cp的话,应该就算是不能...了,嗯中间的懂得,我是这样理解。

不过我对幼驯染会好点,毕竟从小到大的友情。

我不会对你爱,我会对你非常,非常的喜欢!是cp的话。

会改掉本能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


2015-07-25日常cp喜欢
热度-5

评论

热度(5)

©Dreammit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