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脑洞〕#最棒的柜子#

        曾经有一个柜子,淡棕色的,散着淡淡的木香味,放在那被从窗户透出细碎的光映射到的那里,安静的,安详的。

        在里面放着脑内幻想出来的有趣玩意儿,和收集来的不知道被谁给遗忘掉的梦,这些,可都是喜欢的东西呢!喜欢着的,这样的事情一直都很有趣,只是一天一天,往柜子里放的东西变少了,沉思着,是不是失去了什么?又或者是,被改变了什么?搞不清楚,自己的思绪更加混乱,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翻看着以前放进去的东西,是羞耻的,可爱的,生动的,美丽的,各种各样的玩意儿被翻出来,却还是不明白哪里出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在房间门外叫着吃饭,糙糙地应下,把'梦'还有'幻想'整理好,整整齐齐地放进柜子中。抓了抓头发,焦虑地停止了没有边界的思考,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,在渐渐的长大中,淡棕色的小柜子也不再散出木的清香,只留下了点点斑痕,和丝丝尘味。不敢再去打开柜子,害怕当自己打开时,发现的会是梦的残骸和幻想的碎片。心痛的将它封锁于房间那从窗户透不到碎光的阴暗角落,不会有人发现它,如果有谁执意要看的话,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呀...害怕别人嘲讽鄙夷的眼神和话语,在看到骸骨后的姿态...

        所以,这已不再美丽的柜子,被永远的留在了这里...人长大了,所以,离开了这房间,锁住了...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在有时候的失神里,会想起那锁在当初的房间里的柜子,还会记得淡淡木清香,然后,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那是,最棒的柜子...它会容纳一切,包括自己不想记起的,它也会永远珍藏,谁也不会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〔可以算是藏黑历史的脑洞吧...嘛嘛只是脑洞,看看也没了〕


2015-07-25福州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Dreammit / Powered by LOFTER